wbg logo

综合新闻

机关第二党支部与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1114下午,机关第党支部与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深入工作一线,学习科普业务”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30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韩丽讲解下参观了“薪火传承 筑梦科学”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基地通过大量丰富的图片、视频、展板、实物等资料,展示了老一辈植物学家及武汉植物园科学家等科技工作者科技报国的人物故事奋斗历程  

  随后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袁俊青从功能布局、项目特色、项目进展情况方面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介绍了新建的幼儿自然成长中心。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曹承娥详细介绍了中央花镜大道的规划和建设进展,并对中央花境大道国风主题区的景观组成、植物特色、标识系统、文化体现等进行了讲解。  

  活动结束后,机关第二党支部就发展党员事宜召开了支部大会,通报了“我为植物园建言献策”建议征集情况  

  今年以来,进一步提升机关事务工作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机关第二党支部先后组织党员赴神农架样地、八大公山样地等科考一线学习业务。未来机关第二党支部将持续组织各种形式的业务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强化服务科研的意识,努力把工作落到实处,为武汉植物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第二党支部与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联合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