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举办2023年第五期研究生学术沙龙

  为帮助研究生更好地了解出国留学访学信息,1120日,武汉植物园研究生会组织开展2023年第五学术沙龙——留学那些事。本次学术沙龙邀请两位硕士毕业于武汉植物园的嘉宾与同学们面对面分享交流经验。  

  上海交通大学长聘教轨教授博士生导师分享了自己在选择留学机构指导老师、撰写推荐信研究计划等方面的经验和教训,讲述了在留学生活中的趣事和跨文化交流中的感悟他希望同学们都能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愉快地度过自己的留学时光。  

  博士毕业于丹麦奥胡斯大学目前在哥本哈根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陶珂师姐提醒同学们在申请出国学习时要关注各个留学机构的语言要求、科研选题、留学趋势等等差异化的要求同时鼓励同学们自信勇敢面对留学申请及未来科研学习中的挑战  

  会议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师兄师姐的分享,大家将能够更好地了解海外留学访学的机会和挑战,为自己的国际化发展制定明确的目标和计划。  

  本次学术沙龙出国留学意愿的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激发了学生们对国际化学习的热情。

武汉植物园举办2023年第五期研究生学术沙龙 

研究生会 何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