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成功举办第十六届羽毛球团体赛

  12月1日下午,武汉植物园第十六届羽毛球团体赛在光谷园区体育馆如火如荼的展开。工会副主席韩月彭研究员出席开幕式为比赛开球。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园100余名教职工及研究生的积极参与  

  比赛采用团体循环赛制,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展现出专业的技术水平,运用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多种术,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较量。比赛间隙,运动员们观众互相交流打球心得,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不断。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行政支撑队凭借强大的实力蝉联了比赛冠军,植物生态队和植物资源队分获亚军和季军。赛后,工会副主席韩月彭研究员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不仅是一场竞技的角逐,锻炼了师生们的体魄,让大家感受到体育运动的乐趣更是一次友谊的交流,将园区内不同中心的师生联系得更加紧密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植物园师生们留下了一段难忘的记忆。

武汉植物园成功举办第十六届羽毛球团体赛 

羽毛球协会 梁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