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水生植物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20日上午,武汉植物园水生植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玉义主持,支部20名党员参加  

  会议邀请了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宋志春讲解党费管理与使用原则。她向大家讲解了党费收取制度及相应标准,举例说明不同职称以及学生党员党费计算规则,并对党费使用原则及其五大基本用途进行介绍,使与会党员更加认识到,按期足额交纳党费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   

  随后与会党员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中国革命历史上一次决定性的运动战战役——四渡赤水战役,该战役是红军长征史上以少胜多,变被动为主动的光辉战例。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中央红军长征在泸州转战54天的光辉历史,体会革命斗争的艰难残酷,也为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不畏艰难困苦、不惧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深深折服和感染,感悟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发扬坚韧不拔、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继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奋发作为,为武汉植物园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水生植物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水生植物中心党支部 耿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