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西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王忠一行看望联培生并座谈

  20231228日上午,西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王忠等一行4人来园看望武汉植物园-西藏大学联培生。武汉植物园国际合作与教育处处长严雪以及在读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藏大联培生”)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严雪对王忠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藏大学与武汉植物园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基本情况。王忠高度肯定了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成效,武汉植物园研究生联培工作提供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在科研合作、国际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双方藏大联培生培养过程中的学位审核、培养质量提升、学生思政工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学生座谈环节,在园藏大联培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武汉植物园的学习和科研工作情况,与会老师们认真聆听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详细地解答  

  王忠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大联合培养研究生力度,双方努力下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并欢迎武汉植物园的导师与学生到西藏大学开展交流学习

交流座谈会 

国际合作与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