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功伟一行调研武汉植物园

  为进一步推动武汉国家植物园创建,1月12日,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功伟来到武汉植物园,就武汉国家植物园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武汉市政府重点办、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园林林业局、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东湖风景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武汉植物园主任王青锋、副主任刘宏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朱功伟一行实地查看了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大门周边的交通环境,并就创建武汉国家植物园事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武汉植物园主任王青锋介绍了武汉植物园基本情况,副主任刘宏涛就武汉国家植物园创建方案及推进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园林林业局以及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东湖风景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对武汉国家植物园创建过程中的请求支持事项进行了一一回应。  

  朱功伟表示,武汉植物园在创建国家植物园工作中具有良好基础和优势特色。他指出,武汉市政府将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对武汉国家植物园创建工作给予坚决支持,争取武汉国家植物园早日获批。

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功伟一行调研武汉植物园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