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2023年度政务信息工作获中国科学院表彰

  近日,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公布了政务信息工作2023统计年度先进单位、进步较大单位、先进个人,武汉植物园获评中国科学院政务信息工作“进步较大单位”,综合办公室信息宣传员江珊荣获中国科学院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政务信息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是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一条重要渠道。也是展示本单位工作风貌和成效、争取上级领导关注和支持的一个重要窗口。  

  2023年,在中国科学院办公厅政务信息处的关心和指导下,武汉植物园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精心策划和组织有参考价值的信息,政务信息工作取得较大进步。下一步,武汉植物园将紧紧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充分挖掘新进展、新举措,进一步提升政务信息工作水平,加大政务信息报送力度,切实发挥政务信息服务科学决策作用,不断推动政务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