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湖南省科技厅曾立新副厅长一行调研武汉植物园

  2月27日,湖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立新一行调研武汉植物园,武汉植物园主任王青锋、副主任黄伟、纪委书记贺锋陪同调研。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科技合作处,武汉植物园科研处、综合办、国际合作与教育处及相关学科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曾立新对武汉植物园一直以来对湖南省科技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南省高度重视与中国科学院的合作,此次调研是湖南省科技厅落实院省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他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与武汉植物园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湖南省的科技创新发展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王青锋对曾立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湖南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武汉植物园创新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武汉植物园和湖南省合作关系紧密,下一步武汉植物园将全力做好对接服务工作,继续围绕特色经济作物资源开发利用及水生植被恢复与流域生态系统治理等领域展开务实合作,为湖南省的美丽乡村建设及生态文明保护提供智力支撑,共同推进湖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曾立新一行实地调研了武汉植物园科研保育温室。

座谈会现场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