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陕西省眉县副县长祁亚军一行调研武汉植物园

  3月3日,陕西省眉县副县长祁亚军携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猕猴桃商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武汉植物园。科研处处长陈良研究员与国家柑橘产业技术体系猕猴桃资源岗位专家、猕猴桃种质资源与育种学科组组长钟彩虹研究员陪同调研。      

  陈良对祁亚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武汉植物园基本情况以及猕猴桃产业化发展情况。祁亚军对多年来武汉植物园猕猴桃研究团队对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眉县猕猴桃产业的发展现状,希望双方在品种成果转化、采后贮藏、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开展合作。钟彩虹表示武汉植物园和眉县合作关系紧密,下一步猕猴桃研究团队将继续围绕产业发展等领域展开务实合作,共同推进眉县猕猴桃产业高质量发展。      

  祁亚军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国家猕猴桃种质资源圃。

陕西眉县副县长祁亚军一行调研武汉植物园

猕猴桃种质资源与育种学科组 陈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