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关于在中央高校基层就业资助管理系统中进行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填报的通知

  根据全国学生资助中心统一部署,自2023年10月起,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的申报及审核工作,及在职在岗审查工作,统一在中央高校基层就业资助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基层就业系统”)中开展。请申请基层就业学分补偿的同学按要求进行申报。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符合基层就业学费补偿申报条件的2023届毕业生,具体申报条件详见附件1《中央高校毕业生赴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审核说明》(2023版)。  

  二、线上填报  

  1. 截止时间2023115  

  2. 线上操作步骤:申请基层就业学费补偿的2023届毕业生,请登录https://jcjy.xszz.edu.cn,进行注册、登录,填报基层就业及学费补偿信息,上传材料后,提交审核。具体操作见附件2  

  三、纸质材料提交:  

  申请基层就业学费补偿的2023届毕业生,请按照要求将以下纸版材料提交至国际合作与教育处(行政楼2005):  

  1)《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系统下载打印)1份,需培养单位签字盖章;  

  2)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复印件1份;  

  3)《就业证明》(附件4,适用于非二次分配毕业生)或《二次分配就业证明》(附件5,适用于二次分配毕业生)1份,需申请人签字、按手印,就业单位、二次分配单位签字、盖章;  

  4)《海上平台/船舶出海作业证明》(附件6,适用于在海上平台作业或船舶出海作业的毕业生)1份,需申请人签字、按手印,就业单位签字、盖章;  

  5)涉密证明、生产第一线工作证明、工作地点情况说明等有关证明材料(适用于在涉密单位保密岗位、中央单位艰苦行业生产第一线工作,以及无法直观鉴别工作地点的毕业生)1份,需就业单位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