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武汉植物园2023年度博士生学位英语课程选课通知

  一、课程设置  

  博士生学位英语课程共64学时(2学分),课程包括学术英语写作和综合英语两部分内容。  

  二、上课时间:  

  上课时间为20231227--2024131日期间每周一、周三、周五18:30--21:30,共16次课。  

  三、上课地点:  

  光谷园区11号楼(行政楼)1007会议室  

  四、授课教师  

  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秦军老师。秦军老师长期从事研究生、博士生英语教学,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五、课程要求  

  1、选课学生不得迟到、早退。特殊原因确不能参加课程学习,由个人提出请假申请,说明具体原因和请假次数,导师签字同意后于请假课程开始前交课程助管,开课前未提交者视为旷课。  

  3、请假超过3次或者旷课超过1次,作退课处理。  

  六、成绩组成:  

  出勤+作业:20%;学术英语写作:40%;综合英语:40%  

  七、选课要求  

  请有学分要求的博士生于20231221日前登录SEP系统选课。其他不需要学分,提高英语水平的同学也可以选修该课程,无需在SEP系统选课,可以在上课前联系课程助管报备,上课期间须遵守课堂纪律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