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武汉植物园2024年研究生寒假放假通知

  各位研究生:  

  2024年研究生寒假放假时段为2024129-225日,226日开学集中报到注册。  

  请各位学生根据自身学习及科研工作进展情况,与导师商量,在此时间段内确定具体放假时间,并以导师为单位填写“2024年寒假学生【含学籍生(中国学生及留学生)、联培生及实习生】去向登记表”(见附件),请确保填写信息准确、完整,并于2024126日集中提交经导师签字确认的纸质版1份(以导师为单位)至国际合作与教育处。  

  寒假期间请各位学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主义公民道德规范,不参与任何非法活动,不参加任何形式的封建迷信和赌博活动,遵守网络文明规范。增强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防止受骗,注意避免误入传销或非法组织,谨防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离校前整理好宿舍物品,贵重物品妥善保管,离开宿舍应关好门窗,关闭宿舍电源、水源,注意防火、防盗。留校生假期期间如需离开武汉,请提前向导师报备时间与行程安排。  

  值此新春之际,预祝全体研究生阖家幸福,春节快乐!   

      

  国际合作与教育处  

  202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