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武汉植物园水生温室标识标牌设计项目磋商性公告

  一、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武汉植物园水生温室标识标牌设计项目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项目详细内容:详见附件一  

  4、最高限价95000元(人民币)  

  5、磋商保证金:0元  

  6、采购需求:为完善武汉植物园水生温室标识标牌,武汉植物园拟磋商水生温室设计  

  6、合同履行期限:双方合同约定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场域多为水域,围挡多为玻璃  

  9、择优选择1-3家作为候选方(经由评委小组综合选择最终中标方)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1)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符合要求的经营范围;(2)供应商须提供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证明;(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5)近三年内有同类型单位的服务业绩;(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7所有价格以人民币表示。(8)不存在与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供应商参与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的行为。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三、获取响应文件  

  时间: 2023年9月25日至 2023年10月8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10日),每天上午8点至12点,下午2点至5点(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线上获取  

  售价:免费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100817:00(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  

  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北端特1号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办公楼206办公室  

  五、开启  

  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自然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知识产权承诺服务:成交供应商保证所提供的设计及安装服务或其任何一部分均不会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或其他合法权益,否则视为成交供应商违约,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由成交供应商承担。 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本项目产生的知识产权归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所有。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李老师  

  名称: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北端特1号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联系方式:18163365756(08:30-11:30,14:00-16:30)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