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调研武汉植物园

  55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崔鹏伟及副院长刘国道等一行6人调研武汉植物园。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副主任刘宏涛,综合办公室主任吴浩及园艺保育中心主任刘艳玲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尚纳新对崔鹏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吴浩介绍了武汉植物园基本情况。参会人员还观看了中国热科院宣传片,了解了中国热科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展开交流座谈。刘国道认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希望双方在健全交流机制、加强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协同发展。

  刘宏涛认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应立足各自在平台、技术、资源、人才上的优势,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强化科技力量责任担当。

  崔鹏伟指出,希望双方在国家植物园创建等方面加强交流,服务于生态文明发展和创新型国家建设。

  尚纳新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战略谋划、深化协同合作,努力在科技自立自强和科技强国建设中作出更大创新贡献。 

  崔鹏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武汉植物园磨山、光谷两个园区。

调研座谈会 

综合办公室